❤存档放梗处 B站同ID❤

澳洲老婆基德曼
南非老公查理兹
英国女票黛博拉
大陆女朋友陶虹
2022年依然在和
香港未婚妻惠英红女士
相♂亲相♂爱

《北平往事》

剧情已经差不多忘得一干二净了,印象深刻的是结局里中年旷美娇侧脸的剪影,配合韩老师演唱滴片尾曲《大雁归》真滴心旷神怡!

因为剧情里已经过了不少年了,所以造型上对比起青年时期要老一点(我觉得应该用成熟/稳重)

金丝边眼镜,斯文败类气质,十几年前我就深爱这种调调了,这么多年口味真心没变过【。

现在看这个打光的feel真的,我觉得好,我觉得特别好,真心极美的~

我记得还有个在躺椅上的镜头,懒得翻了,一头一尾回忆一下也是蛮好的了。

评论
热度(4)

© 水边的阿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