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放梗处 B站同ID❤

澳洲老婆基德曼
南非老公查理兹
英国女票黛博拉
大陆女朋友陶虹
2022年依然在和
香港未婚妻惠英红女士
相♂亲相♂爱

讲老实话我是真的很吃这种骚情的剧情【。

杜芬玉说不上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那款不沾地气的仙女,只是说想要靠近的时候总会觉得她【拒人于千里之外】

对付芬玉真的是在像捕鸟一样,太容易上钩了,给予她最直白的爱意就行。

恋爱后的温柔小鸟也是不要太可爱OK?

【冷面拒绝好的谢谢】&【嘴角含笑我在等你】

反差萌,我说的不是芬玉,我是说爱这个人设,太太真是太美好噜,还是单纯呐

真滴像鸟一样容易受惊,在花圃房那段居然紧张得面壁???????还能再可爱一点嘛????被亲之后还摸嘴唇,我的天真滴忍不住想

还有自己脱衣服也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这片治治一出现就是触发我的G点【。

BTW你治真滴太瘦了,学一下师姐,一样好看咧【。

评论(2)
热度(5)

© 水边的阿笛 | Powered by LOFTER